close
根據推算,應該是3/1生的。

這次回家,首要任務就是檢查小流氓生了沒。
可能是默契吧!?跑去宋家院子找小流氓,
果然見到她從屋子裡走出來,
一看那回復曼妙的身材,不用講也知道她生了。

隱隱約約有聽到小貓的叫聲,
但是宋家太暗,決定明天再去找小貓。

早上一大早,(其實已經中午了啦,但是我剛起床)
帶著狗狗去宋家拜訪小流氓,
在門邊,狗狗一直聞,
我知道事有蹊蹺,可是狗狗聞的地方是垃圾桶,
看起來就不像能躲一窩貓的樣子,
於是我跨過狗狗進去屋子裡面尋找,
左看右看,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貓窩樣子,
只好出聲叫小流氓。

一聲,小流氓就走出來了。
原來是躲在垃圾桶後方的櫃子底下,
剛剛跟狗狗在那邊研究半天,
小流氓吭都不吭一聲,躲的真好。

小流氓出來後,小孩子們開始叫媽媽,
我研究了一下叫聲,可分辨的出至少有兩隻,
不賴ㄟ,我摸摸小流氓給她鼓勵,希望她這次好好養小孩。

陽光下,小流氓專心理毛。

漲大的乳房。
  

不爽了。因為我照她ㄋㄟㄋㄟ。

她想進屋的慾望似乎更強烈了,
早上一大早就來叫我起床,
窗子叫不醒就去牆上叫,再不然就門邊叫,
看到我往後面房間走去,她馬上也追過來,
走的是我們家天花板上面,
很熟練的跑到上次發現我哥吃便當被抓到的那個縫,
一副就是『我要跟著妳啦!!不要跑!!』的樣子。

『讓我下去!!』

天花板都快被踩壞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