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紮前,我內心一直在抗拒,因為捨不得,
可是我的動作始終沒有停下來。

感性的部分持續著,理性的部分一樣行進著。

我選擇紫貓,為的是怕拖太久她胎兒都成形了。

中午醒來後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而紫貓,緊跟著小流氓之後來我們家,
完全不知道我對她的打算。

怕餵完就跑不見,於是狠下心來不餵。
吃完飯,打電話給興緣,表明要為流浪貓結紮,
醫生爽快的答應,
看樣子也沒辦法後悔了。

出去找紫貓,叫兩聲就來報到。

抱著她,沒有掙扎,
就這樣順利地放進運輸籠,
拿楊狗狗睡覺的墊被蓋著,
出發前往興緣。

興緣在五廊街,文化中心再過去一點,
雖然路途遙遠,路況差,
一路上,紫貓只有偶爾抓抓門,偶爾偶爾叫一聲,
乖的不得了。

到了興緣,小姐一看到就說是藍貓,
醫生說是混太多,決定當她虎斑。
告知我星期一再來帶她,接著就拿上樓去了。

出了醫院,看到妞爸妞媽在對面,
實在是非常意外,寒暄了一下後離開。

回家的路,異常的快,
好像有什麼要做還沒做的事,
好像有什麼空在那邊,
好像跟紫貓有關。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