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醫生應我的要求把耳朵剪大一點。

醫生說小花有感染不知道什麼病毒,
現在是都還ok,但以後會牙齦會潰爛,牙齒會掉落,之類的,
只能靠打抗生素,但是一停又會復發。
沒辦法救,這是浪貓很常見的疾病。

又說小貓很容易感染,症狀就是流眼淚流鼻涕。
一聽我就明白了,因為眷村裡很多小貓都有這個症狀,
惟獨紫貓的小孩沒有。

回家後,小花一出籠子立刻開始吃飼料,
彷彿被餓了很多天。(?)

餵完貓咪們,才輪到狗狗吃飯。
我蹲著幫狗狗洗狗碗時,
小花跑來我旁邊走過來走過去,
狗狗這時忌妒心起,也拼命鑽進我的臂彎裡,
我推開她她又鑽進來,完全只因為小花在另一邊摩蹭我。
最後狗狗心一橫,直接走到我懷裡,對著小花低吼。
只好先安撫,一邊抱一隻,小花完全沒有抗拒,
讓我很受寵若驚。

可能是這趟旅行受了委屈與驚嚇,
需要秀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