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是2005年12月8日,正式收養的一隻名為白茶的貓。
白茶來自可愛動物園,而其他的貓們則是我奶奶家附近的浪貓。

白茶有她專屬的網誌,於是我要在這裡開一個屬於浪貓的網誌。

從三年前(2002下半年)開始,我固定餵養奶奶家附近的貓。
原本只是想接近一隻米色的可愛小貓咪(小貓咪),

後來接濟的貓咪越來越多,
也一代換過一代。

原本的米色小貓在去年初離家,
他真的是一隻超級黏我又愛我的狗的貓,
像個孩子般依賴著我,
簡直到了家貓的地步。

之後還是有貓咪持續來我家討食物,
而最近最親近我的貓就是小流氓折尾。

最新一代的小貓們現在被小花媽放出來,
原本一看見人就衝不見的小貓們也開始認識我,
只是有隻白目小黃金會干擾我跟貓咪們的快樂時光,
不過這樣倒也和貓咪們培養出另一種默契,
就是在矮欄杆上吃飼料。

我討厭狗狗追貓,但是狗狗適當的維護她自己的食物我不會介意,
我希望楊小黃永遠不要欺負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