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貓是這裡的老大,年紀最大,地位最高,
紫貓

生的孩子也最漂亮。

紫貓的顏色很特別,上坡的人叫她小老鼠。

紫貓

我第一次遇到她時,她脖子上有條橡皮筋。
因為是第一次遇到她,她對我也有些畏懼,
所以並沒有順利幫她解開橡皮筋,
所幸後來再看到她時橡皮筋已經不見了。

可是我跟她沒有很好,只是偶爾遇到會給她點東西吃而已,
一直到新貓時代,她才會開始主動來我們家討食物。

可能跟年紀有關,紫貓從來沒有對我伸過爪子抓過我,
就連像我孩子的小毛咪在剛開始時也曾抓過我,
但紫貓打狗打貓,就是沒打過人。

紫貓喜歡被摸,可是她只讓我摸,
每次摸她不多久就開始呼嚕呼嚕,
那模樣每次都讓我又多摸幾下。

這一期貓寶寶潮,五窩貓咪裡面,
就屬紫貓的孩子養的最好,完全沒有病痛,顏色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