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蓮一個海邊的民宿,

住著一群貓~

一開始只有兩隻來迎接我,我把少少一罐的飼料倒了1/2給那兩隻,

沒想到接著來一群貓....

night.jpg  

白天,玩貓咪就玩不完了,
哪兒都不想去。

day.jpg

 

這兩隻白貓據說才是民宿主人養的,其他都算是浪貓。
很瘦很瘦的兩隻貓。跟我一見如故~

ns' cat.jpg

 

 這隻公貓跟我們家機車麥一樣機車~

white.jpg


這隻貓咪一出現就讓我驚為天貓!
沒見過這麼嫵媚的貓,所以我叫她嫵媚娘~

 嫵媚娘.jpg  

 

一直很懊惱怎麼沒把桶裝飼料帶出來,

因為我得了看到貓不餵會死的病!

 

更多自然海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