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做一個決定,
關於眷村的貓,
但是這個決定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想試試看。


目前眷村剩下小樹、小不點、黑豬、小黑點、鬥雞眼。

小不點消失了半年以上,
卻在眷村住民開始搬遷後回來了,
變得更豐腴,也願意拿她的小肥屁股頂我了。

另外還有氣鼓鼓和她的兩個小孩。

我想要把小樹、小不點、黑豬、小黑點、鬥雞眼帶去我住的地方外面野放,
眷村的氛圍已漸漸敗壞頹圮,
每次回去眷村總會發現新搬空的人家,新拆除的門戶,
被丟下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昨天就看著鬥雞眼坐在屋頂上死都不肯下來,
她在等什麼呢?
算了我不想再說什麼,眼睛都哭痛了。

總之,我想帶她們走,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小公園有許多樹許多貓活在其中,
只是沒有像眷村那樣的小巷道和平房而已,
我想吃東西是不成問題的,
也應該不用擔心會被車撞。

我想一次五隻一起帶,
至少讓她們在進入陌生地方的時候是有伴的,
她們都不是有主人的,頂多頂多就像流氓一樣是半家貓,
所以應該不會發生dear講的那種慘事,
而且,至少她們還可以看見我、聽見我,
只要不要跑太遠的話。

這可能不是對她們最好的選擇,
但我認為總比留她們在遲早會人去樓空的眷村
或是帶去有寬敞車道的新國宅大樓好,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這樣?


--
我沒辦法再當中途,因為家裡的三隻貓都沒辦法接受新貓來去,
這5隻貓要送養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