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小橘妹妹是最膽小怕生不易親近的那隻貓,
如今的小橘妹妹是最溫柔貼心最愛撒嬌的一隻貓。

1
第一次見到小橘,只是個遙遠的模糊身影,
(當時的老大還很青澀,滿臉稚氣)
2

但是她有美麗的毛色,是所有小朋友裡最早定名的。
(老大到現在還在叫老大 = =")
3

她總是在離我最遠的地方看著我,
4

逐漸長大,逐漸出落的亭亭玉立,
5
很有氣質。
6
跟她哥哥的痞子樣相差甚遠。
7
8


小橘一直都是很愛撒嬌的貓,向所有的貓撒嬌。
9
10
她最常向小花撒嬌,因為:
她向流氓撒嬌,流氓會扁她;
向她媽撒嬌,她媽有時候會走開;
她哥則不常遇到,遇到也不在意她只管有沒有飯吃;
至於她姊小虎斑,就是把病菌傳染給她的元兇。

這天下午,小橘妹妹在地上走,
她有點遲疑,但看得出來想找人(?)慰藉,
流氓跟小花在空地的兩端,而我和身邊的小黃離她最近。

可能是基於都是四腳的關係會比較密切,
她朝著楊小黃前進,
但楊小黃是隻嫉貓如仇的臭小狗,
於是我抓著楊小狗可愛的狗嘴,強迫她接受小橘妹妹的靠近,
小橘妹妹開始向我磨蹭,
而我也第一次非強迫性的摸到小橘妹妹。

隨後我把狗狗關進院子,
剩下我跟小橘妹妹。
小橘妹妹很用力地呼嚕呼嚕回應著我的撫摸,
陶醉的程度大概就像小貓跟母貓討奶喝成功那般。

因為旁邊還有小花跟流氓,我不好意思只顧著小橘妹妹,
想去跟流氓和小花打個招呼,
小橘便以8字型在我腳邊繞啊繞,
我走到哪她也跟到哪,
完完全全地接納了我,簡直把我當媽了。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