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遇見說故事的貓之後,
便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
每每經過當初相遇的轉角,
總是會特意回頭搜尋他的蹤影。
又再一次的眷村巡迴拍照,
在一戶人家的門簷上發現了他。


我滿心歡喜的跟他打招呼,
他也大大方方的回應我。


回應我?說故事的貓上次一句話都沒說。
心裡覺得有點怪,還是幫他找解釋,
大概是因為上次不熟,這次有熟了一點吧。

回家拿了飼料又去找他,
他見到長長的飼料杓伸到面前,本來要跑掉,
但是憑著貓天生對飼料敏感,他回來吃了。

這下,我知道他是誰了。



很久以前,我們家曾經來過一隻三腳貓


事隔多月,沒想到還會遇見他,
讓我對新毛和小貓咪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說不定還能有再見的機會。

那些不再出現的貓咪們也都有再見的希望。

 

光看頭兩隻貓有夠像的啦... 而且我兩隻都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