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Mykonos時已是當地時間晚上7點多,民宿老闆親自開車來接我們。
在門口,老闆正在解說是第幾個門不要搞錯時,
一位身形高大的女士從巷子中轉進來,
襯著不甚清楚的燈光,身後跟著兩隻同樣狀碩的黑色貓咪。
我特意等到貓咪經過後才上樓,本來是想打招呼,
不過可能是語言不通,貓咪沒有理我。

在希臘,第一次見到貓,竟是如此神秘。

我們住的民宿,捨棄廚房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面向海洋的小陽台,
巷子出去就是Mykonos的地標--五座風車,
景觀跟位置都非常理想。

在往風車的路上,在路邊停滿車的一個角落,
住著一對黃貓夫妻(?)。


←這是飲水盆。
有人餵,
所以定居在這。












左邊是公貓,右邊是母貓,兩隻都肥嘟嘟,不太講話。
母貓會乖乖讓人摸,公貓也會讓人摸,只是停不下來一直走來走去。

兩隻感情超好。

再上去一點,是一個小廣場,
一天下午逛完準備回家睡覺,
看見有隻小貓跑過去,於是跟著她想聊聊天,
她也是語言不通不理我,倒是來了另一隻小灰白貓。

她很乖,可是只有一隻眼睛,
所以被剛剛那隻不理人的貓咪兇。

不禁讓我想到那隻獨眼小貓
不過這隻小灰貓應該不必擔心,
在這個貓咪的天堂。

接著,出現了那隻名模貓。


還有一隻小黑貓和疑似他媽媽,
明明會怕仍不斷出現在我四周。

無預警的,廣場旁邊一扇窗戶打開,
一隻手伸出來扔了不明食物又回到陰影裡,
看見這幕的貓咪紛紛跑過去。




咕咚咕咚一隻接一隻出現,像連連看,
連成一幅眾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