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紫貓攻擊欺負她小孩的狗和貓之後,
這次保護的對象竟然是我!!

那天,也是在邊餵邊玩的情況下,
我莫名被小花攻擊了。
抓得我包在牛仔褲裡的腿也見了紅,
我自覺並沒有踩到她,
然而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沒多久,紫貓就攻擊小花,
衝去教訓了她一頓,
沒來由的,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因為小花剛才攻擊我。 

地位突然由奴隸變成小孩,大心。

不過瘦巴巴攻擊我、老大攻擊我紫貓好像都視若無睹?

瘦巴巴攻擊我是因為我曾經不小心踩到她,
她記恨真久,= ="
而我都只能默默承受,畢竟是我錯在先。

老大攻擊我,已經到了他接近我就會怕的地步。

我伸手他就咬,是想咬下來吃的那種咬;
我縮手他就抓,是伸爪子要拿回來的那種抓。

所以之前太生氣了,做了一件我從來沒對浪貓做過的事,
就是趁他在吃東西的時候從脖子把他拎起來。
第一次被拎的老大不像白茶或飛機頭被拎,
腳不會縮,下半身到尾巴也不會蜷起來,
不過就是嘴開開的不動而已。

我放他下來後,他傻傻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怎麼辦,
也忘了正在吃的飼料,跑去旁邊地上躺著,
尾巴甩啊甩,完全不理會站在旁邊的我,
平常他都會一直跟我講話,或是跟著跑來跑去。
總之過了好一陣子不知所措的行為之後,
才漸漸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