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6/21
天氣:晴朗炎熱
時間:慵懶午後

我去上坡找貓咪,遇到小流氓和一隻舊貓。

這隻貓跟瘦巴巴很像,但是比較胖一點,
而且跟我不熟。

這天天氣太好,貓咪都在午睡,
只有小流氓和這隻貓沒有去避暑,
但是也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沒有喵喵叫要飯吃,也沒有警戒的躲一邊,
反倒是開始翻滾起來。

滾過來,滾過去,完全不介意我就在旁邊拍照。

我非常受寵若驚,因為這隻貓是第一次靠我這麼近,
不過我很識相的沒有伸手去摸她,只是拼命拍照。
跟毛色輝映的美麗綠色眼瞳。

是天氣的關係吧!?
讓貓咪都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