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積極的TNR,最大的推手就是這些孩子們。


我不任意撿小貓,僅僅撿過那隻獨眼小貓
其他小貓都讓媽媽們自行撫養,
最主要是因為我認為貓咪們在外頭也能過的好。

大概是這樣的不負責任心態,
導致我還滿愛作TNR的,
不用收編、不用找中途或是找認養,
在外頭依舊可以看見貓咪,
而且TNR之後感情變比較好。
(ex.小花;半臉要再觀察;其他都是原本就很熟的)
大概是覺得我把她們從恐怖的醫生魔王手中救回家吧?
完全忘記是我帶去的XD

經歷過小橘妹妹的被退事件
瘦巴巴恐怕也會被退,
就剩下那幾隻不熟但超級愛大聲講話的媽媽們,

石頭上的山貓媽媽、背對鏡頭的鬥雞眼媽媽、專心吃飯的大黃三花媽媽、
以及最後面很像小流氓的斷尾。(左前這隻就是半臉)

鬥雞眼小孩不知道是公是母?


瘦巴巴小孩就肯定是母的了。


這也預告著,斷尾之後就是鬥雞眼準備要上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