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會想,
貓咪的離開是不是他們在經過一番評估後所做的決定。


今年夏天,我不得不面對的是眷村搬遷的日子迫在眉睫,
很煩惱將來搬遷後臭仔和紫貓來我家的事宜,
我捨不得他和紫貓,家裡卻有隻不能接受外來成貓的阿麥,
我可以執意帶回家,但是之前當中途時阿麥和花花的改變歷歷在目,
更別提還有最後極可能會跟我回來的流氓跟楊小黃。

就在煩惱的時候,
突然地發現,小臭不再出現了。

臭仔、頑皮豹,都很精準的在我為他們煩惱時以離開讓我不必煩惱,
我能說他們貼心嗎?
我寧願不要這樣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