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以為眷村的貓咪TNR工作告一段落,
這個星期二回去,意外發現有新住民,是後頭那隻三花。
(小不點終於願意給我摸摸了)

樓上傳來貓叫聲,鬥雞眼在帶小孩。




瘦巴巴的小孩跟鬥雞眼約莫是在差不多的時間生孩子,
聽餵養她們的鄭姑姑說曾經先後發現兩隻小貓的屍體,
我猜測應該是瘦巴巴的小孩的小貓,因為是第一胎不會顧,
於是就開始策劃誘捕應該要開始發情的瘦巴巴的小孩

但是瘦巴巴的小孩總是很機警,
反倒是鬥雞眼不疑有他就進去運輸籠。

我要載去動物醫院才想到她可能還要養孩子,
但是抓到就抓到了,硬著頭皮送到興緣去,
選擇興緣其中之一的考量也是能夠很快就放回。
通常都是第二天晚上去接回來,
但這次第一天晚上醫生就打來跟我約第二天一早去帶貓。

回來後的鬥雞眼。


眼神渙散舌頭吐得老長。


然後,就撿到那隻獨眼小貓No.2了。

合理懷疑是餓到不行爬出來找媽媽結果跌下來摔破眼睛。
罪孽啊~~~
所以要替他找個家以彌補我害他少隻眼睛。

而這隻乖巧沒亂爬,於是能跟著媽媽。

隔兩天回去,已經被媽媽帶下樓丟路邊了。


因為在最暗處,不得不打燈。


跟獨眼No.2長得一個樣。



鬥雞眼把小貓一個貓丟在陰暗的路邊,
自己在鄭姑姑家門口等飯吃,
我故意把她引出來想讓她們母子團聚,
但是鬥雞眼只顧著監視楊小黃,根本不管小貓叫喚,
上次也是,任憑小貓叫而不理會,(那次是只聞小貓叫,不見小貓影)
是不是為貓母的都會裝傻避麻煩?


--
接鬥雞眼時,
在醫院對面車底下看見一隻貓,
趕著要回去沒打算餵,
但想想能看見是一種緣分,也不差這一兩分鐘,
便拿出隨車攜帶的飼料給他嚐嚐。

本以為是小黑貓,
結果,出來的是一隻漂亮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