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了瘦巴巴的小孩,眷村裡最後一隻名單上的母貓,
也算是了卻我一樁心事。



骨碌碌的大眼和右耳上可愛的剪耳缺口。


問了醫生關於紫貓瘦到皮包骨的狀況:
時序入春之後,紫貓從原本的豐腴在短時間內爆瘦成皮包骨,
同個時間紫貓的老相好也是因為爆瘦加上身體多處受傷,而與世長辭,
因此很擔心紫貓也熬不過這個春天的失蹤潮。
(今年春天真的消失很多貓)

醫生說那是惡體質,
應該是年紀大了,身體不好,大概也快到年限了。

唉唉我聽完好捨不得,也更加堅定我要在眷村搬遷之後帶走紫貓的決心,
就怕她撐不到那時,於是我改強力食補幫她延年益壽。

首先以罐頭攻勢,有機會就多餵她罐頭,
然後買了超香的渴望Orijen,特地交代李奶奶遇到紫貓就要改餵渴望
最近總算有點胖回來的感覺。(還是她從失去老相好的悲傷中走出來了?)

已經稍微有點復胖的紫貓,還是看得出來凹陷的腰身。


回顧一下之前雍容華貴的模樣。



流氓:紫貓都是妳減那嘛瘦... 害我一天到晚被嫌胖....



紫貓:哎,想我年輕時可是大美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