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口氣推出4隻小貓。

都是約莫兩個月大的小貓喔。

第一隻,受到記者青睞上報紙的小貓。
很可愛很無辜喔。


右邊側面,看起來是正常滴。


其實又是一隻瞎眼小貓。

又是我手殘去撿的。

花紋是條紋。


小貓:「拜託好心的大爺大嬸帶我回家。」


小貓:「看我眼睛閉起來就跟正常貓一樣喔。」


這隻小貓目前還在醫院,
歡迎到醫院參觀選購。

意者請洽:ㄚ貓ㄚ狗動物醫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783號...星期日休息
電話:04-2380-5811 朱照平 醫生



接下來的三隻乃同一胎的兄弟姊妹。

第二隻貓:小毛


聽說已經忘記自己是小浪浪。


愛撒嬌愛玩。

其實我跟她不熟....


第三隻貓:阿咩
名字來自於她帶鼻音的叫聲。


是個超級有個性,不像玳瑁的玳瑁。
(說的好像多瞭解玳瑁貓,其實也只認識那隻玳瑁波斯。)


一天到晚用這樣凶狠警戒的眼神看我。 ~"~



第四隻貓:小咪
名字來自於她超可愛的叫聲。


是隻活潑愛玩膽子稍大聰明小貓。.


身上的花很有特色。


有畫眼線所以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阿咩跟小咪每天都玩在一起,
玩一玩會自己跑回籠子裡面睡覺。



阿咩跟小咪都在我家,小毛在朋友家,
歡迎來電預約看貓,
電郵請寄:emilykou@seed.net.tw

(偷用朋友的)認養條件:
1.請負擔小貓第一劑預防針及黴菌醫療費(會附收據),                      
   (請支持街貓結紮與流浪動物救援)
2.需簽署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3.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未滿二十歲請由家長簽寫切結書
   不介意養貓新手及學生,只要有誠意並且吸收養貓知識及能維持貓貓一定的生活品質。
4.每年打預防針 貓咪不能以關籠或放養的方式飼養。
5.貓咪六個月大時一定要實行結紮手術!
6.不得棄養或轉送。若有不滿意,歡迎退還,
   千萬不可因畢業、搬家、結婚、出國等因素遺棄!
7.認養人在認養貓咪後以email照片方式或電話和送養人連絡,
   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

認養方式:請先主動來信,寫明:
          a.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齡、家庭狀況、在學或工作情況等。
          b.想認養的理由,是否養過寵物,目前的寵物狀況。
          c.想給貓如何的環境
貓的一生約有15年或更久,請考慮好再決定是否認養,

"貓咪也許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們卻是貓咪的全部"
*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喜歡牠們的人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