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支持,本天地累積人氣終於突破萬人,
為答謝厚愛,當家流氓特別加場演出。


流氓上次狩獵小鳥被罵後,
又開始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

她不知道哪天偷聽我跟李奶奶聊天,
得知我要出國,
便趁著出國那幾天,幹了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事情是李奶奶轉述給我聽的。

一個早上,李奶奶準備出門去做她的例行公事,
在飼料桶旁邊已經放很久被流氓當作享受野味的沙發的厚紙板上,(沒錯,就是上次提到的那個厚紙板)
發現一隻小老鼠的屍體。

李奶奶叫我姑丈把老鼠屍體拿去丟掉,
也就沒有特別去關切這件事。

然後隔天,(忘記隔幾天了)
早上奶奶在客廳看電視,
不知怎地就看到流氓往機場方向橫向衝過院子,
楊小黃也跟著衝過去,
接著就看到流氓叼了隻老鼠回來。

流氓咬著老鼠不給楊小黃,
自己一個在院子的花圃裡玩了起來。
她把老鼠拋來拋去,
玩到老鼠死掉才結束遊戲。

奶奶說到這裡我就想到,
在小鳥事件之後,我出國之前,
有天晚上回去,當我在忙著招呼其他貓咪之際,
眼角餘光瞄到有個黑黑的東西從小流氓身邊劃過,
等到我滿足完招呼貓咪之後,
在地上看到一個流著些許體液的蛞蝓屍體,
才明瞭剛剛看到的是這隻被流氓拋起來玩的蛞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