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才知道,
巷子口說書的貓,他們叫他--頑皮豹。


一位阿婆跟我說,頑皮豹在那一塊區域是鼎鼎有名的食客,
大家都愛他。

可不是嘛!我也愛。

每次在巷口遇見,我都熱情邀請他來我們家坐坐,
次數多了以後,他開始會跟著我走,
帶著他走到斜坡,卻始終沒有真正下去。

一天晚上回家,停好車先上去上坡餵食榕樹下的貓,
再回家後一開門,赫然見到頑皮豹在院子裡的桌子上。

李奶奶說,頑皮豹是壞貓,會打流氓、紫貓,兇的呢。

我說,看不出來啊!!!你看他多和善。



他完全不怕人的態度讓大家都很愛。
連第一次見面的小鬼們圍繞在四周,
他也毫不介意的繼續躺在我腳上。


倒是別人家裡的小貓也不喜歡他,
難道說,頑皮豹親人不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