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多來,許許多多的貓來來去去,
那些不再出現的,希望她們是在另一個我看不到的地方自在生活,
而選擇留下來的,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們最近的生活吧。


紫貓,出現最久的貓。
她在結紮後慢慢的變胖了,因為在外的生活讓她不至於肥的不像話,
但看的出來變得豐腴、更美了。

紫貓最近當我在家的時候都待在我們家,
有時候我在玩電腦,她會跑到房間外面的圍牆上喵喵叫偷看我,



流氓,
對我總是很不客氣,動不動就兇我咬我抓我。
但她很愛李奶奶,會在後院圍牆上叫奶奶起床,
有時也會爬到窗戶上想靠近李奶奶一點。


臭小子,個子會長大個性不會長大的貓。
最近都生活在斜坡那邊,因為有瘦巴巴的小孩陪他,
而我們家有假乖巧公貓三不五時會來ㄠㄠ叫。

有點傻笨傻笨的,不像其他貓那樣靈巧,
之前見過他要下機車結果摔下來。

假乖巧公貓,超機車。
每次被我罵都閉上眼睛裝沒聽到。
但是他似乎很喜歡流氓(?)。

是下一波結紮名單上的重點對象。

較遠一點的地方,說故事的貓依舊神出鬼沒,
但是總算願意跟我講話了;
瘦巴巴的小孩也懷孕了,囧
個子嬌小挺個大肚子非常不搭。

小不點(斷尾)有時候會不知道跑去哪裡,
紫貓的老相好變得非常瘦,但我沒機會抓他去看醫生之後就沒再見到。
鬥雞眼偶爾也會出現。

上坡的這些貓咪最近我都沒有去關心他們,
所以可能有些沒提到的其實在我沒看到的地方活得好好的。


至於社區的貓咪,依舊是過的非常自在又安詳,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努力吃飯,
橘毛小臉小囧臉麻橘爸是主要食客群,
偶爾黑白貓媽也會躺在放飯區等我發現她。

臉麻的肚子已經垂到地上了,預計這幾天應該會生吧,
不過也可能像當初一天到晚講流氓快生了快生了結果又拖了一陣子才生。

過年前跑出來的超親人小男生貓,過完年就不見了,

我想他應該是被別人帶回家了,
之前曾被我發現有人注意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