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野良貓好朋友倒在路邊,

該怎麼辦?

那天,我就這樣看著逼ㄘㄟ倒在路邊,旁邊圍著她的孩子們,

較大的那隻抬頭跟我遙遙相望,彷彿在期待我做些什麼。

於是我拿出相機,拍了幾張作為證據的照片。

DSCF1121.JPG 

大隻的一看到我拿相機就跑去躲起來了。

DSCF1122.JPG

DSCF1124.JPG 

是不是!?

這樣任誰都會擔心的吧!?我都要走到她旁邊了還是沒醒來。

我想這樣任她路倒也不是辦法,

只好出聲叫她,免得太靠近她醒來會驚嚇過度。

醒來後的逼ㄘㄟ一直喵喵叫,倒是她那較小的孩子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躺在原地東看西瞧的,

接著橘一郎把拔也出現,是要來準備吃東西保護妻小嗎?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