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不順,工作多,還有許多傷心傷神的事,
貓咪是我的寶貝,每一隻浪貓都是,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小橘毛該怎麼辦?
也很認真的在捨不得送養橘毛。

星期天晚上回到租屋處,
獨眼媽媽在我停車旁邊幾台的機車踏板上休息,
見我回來很快樂的過來撒嬌,
不知道她是不是以為我隔了一天才去餵是因為在生她的氣,
而想補償那天抓我的事,
對我超級撒嬌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發情。)

不管飼料,只管在我旁邊蹭來蹭去,
那模樣,就像是因為她還是有一點點不放心接近人類,
可是又很想有人可以撒嬌摸摸,
所以就在人的四周到處蹭。

她蹭著蹭著,
終於蹭到我褲管上啦!

讓我非常的受寵若驚。

但我知道,她蹭我不等於我可以摸她,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壓抑著想要摸一把的心。

星期一晚上,下班後想帶獨眼媽媽去結紮,
其實這是想很久的事了,尤其最近獨眼媽媽開始離開小橘毛,
我就知道她準備再生一胎了。

獨眼媽媽依舊非常撒嬌的蹭來蹭去,
我把飼料放在運輸籠內想誘騙她進去,
她只是聞聞又蹭蹭,始終不進去,
倒是非常的執著在我的腳,我退後她就前進,
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所以第一天作戰失敗。

星期二下了班,這次拿出看家本領,
放點罐頭在籠子門口,放更多點罐頭在籠子裡面,
獨眼媽媽依舊聞聞又蹭蹭,順便把門口的罐頭吃掉,卻始終不進去。

她會進去籠子半身又出來,我等了她玩這樣的戲碼好久,
眼看都要7點了,就在她最後一次進去半身時,
我補上臨門一腳,把她給踢進去。

在籠子裡面的獨眼媽媽非常憤怒,跳來跳去,
不斷抓蓋著的布,
一路上非常擔心獨眼媽媽會跑掉的我,
總算是安全把獨眼媽媽送到醫院去。

本來還期待著接獨眼媽媽出院之後她會變成乖巧親人小貓咪,
隔天卻接到醫院來電,說獨眼媽媽跑掉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述說我的心情,
因為獨眼媽媽是浪貓,跑掉就跑掉了,她可以在街頭生存,
但是獨眼媽媽這幾天這麼相信我,還跟我撒嬌,
我卻把她一腳踢進籠子裡面帶到這麼恐怖陌生又離家千里的地方,
她一定一定恨死我了,她恐怕這一生都不會再原諒我,
甚至這一生都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希望獨眼媽媽能被醫院抓回去,最好獨眼媽媽能回來,
這個她已經熟悉的社區。


每一隻浪貓都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越好我就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