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我帶了小黑點跟鬥雞眼。
7/29,我帶了小樹。
7/30,我帶了小不點。


【7/26‧星期六】
利用下午的空檔,回到眷村去找貓,
通常這時候貓咪都在睡覺,不好找。

我在以前黑點的家遇到黑點,
往來眷村的人們都停下來看我捉貓,
黑點也很給面子,
雖然因為楊小黃的關係一開始不太敢靠近我,
但最終還是在她舊家門前被我抱起來。
黑點沒什麼掙扎,
我就抱著她走回籠子旁,放進去。

幸好過程中沒有其他貓出現。

晚上,利用貓咪吃晚餐的特性,
抓了鬥雞眼。
馬上送去醫院跟黑點作伴。

在醫院遇見一隻20歲的老貓-夏綠蒂夏奶奶,
因為腎衰竭住院,
奶奶非常美麗,毛皮豐厚,完全沒有老貓的樣子。






【7/27‧星期天】
醫院沒有開門,我也就沒去了。


【7/28‧星期一】
我忘記這天怎麼過的了。


【7/29‧星期二】
我忘記這天怎麼過的了。


【7/30‧星期三】
晚上一回到眷村就遇到小樹,
這孩子非常快速的衝出來,
我也非常快速的把他抓起來。

這天,我把我的包包遺忘在醫院。orz


【7/31‧星期四】
晚上回到眷村,找不到小不點,
一直走到雷家,才在遺留在該處的貓群中發現不點。

這群貓,我一直到家都搬走很久了,才發現她們。
其中一隻,就是之前偶遇過的氣鼓鼓


其中幾隻,在別人的網誌上面很出名。
 電信設備‧請勿攀登
 電線桿之雙貓奇緣
 誰說只有狗喜歡電線桿的??


在醫院,助理跟我說她們都不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