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又看到新生的小貓咪,
開始懷念起以前熱鬧的貓咪幼稚園時期。

說是看到小貓,其實也只看到一隻,
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是吃飯時間,
感覺不怕人,特地從屋頂上跑到陽台邊看我。
1

是隻獨眼小貓,不過眼睛週遭還算乾淨,
猜想可能是沒有眼球吧!?

他明顯的對我的叫喚有反應,
只是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他的媽媽阿姨們都在我身邊叫,
所以他才不怕我。
想抓去看醫生,但他始終在我搆不到的地方徘徊,
感覺除了眼睛沒有睜開以外其他狀況都還算OK,
決定還是慢慢培養感情吧。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


再次見到他,已經是在我伸手可及的範圍內,
但是會怕人,拍兩張照片就跑掉了。
2

上次閉著的眼睛已經睜開,裡面有眼球。(笑)

近來只有這麼一隻小貓存活(?),
而瘦巴巴也在最近生下了被我預言是最後的一胎,
在這個衣食無憂的村子裡的貓咪全都被病毒給困擾著,
也難怪一直在生卻沒有增加多少貓口,(?)
當然也有可能是不給我看+長大就出去闖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