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群貓,是我現在住的社區周圍的貓咪,
就我目前見過且能分辨的貓咪,共計有12隻。


跟我最親近的就要屬獨眼媽媽和她的兩胎小孩,
獨眼媽媽很愛揮拳,最近跟我的距離比較短,就常被她打。


上一胎的姊姊貓,搶食頗凶悍。


努力接受調教中的小黃貓。


有時會一起來吃飯的小臉貓。(車底下那隻)


小臉貓的年紀介於姊姊貓和小黃貓之間。

小臉貓長得有點像猴臉貓,
猴臉貓是一隻神出鬼沒行蹤不明的貓,
很少出現,也很有警戒心。

小臉貓最近弄得全身髒兮兮,大概是因為沒有媽媽的照顧吧,
常常一隻貓的來要東西吃,不像樓上那家人感情那麼好。


小臉貓的媽媽已有身孕,我覺得她頗有"韻味"。

每次出現總會喵喵叫著朝我跑來,屬話多那一型的。

和小黃貓有一樣頭毛的大黃貓,
其實是位有禮貌的紳士。

體形狀碩的他總是安安靜靜的跟在旁邊等待,讓其他貓咪先吃。

他最近心儀的對象是偽小花。(很像我家裡的瓊恩‧雪諾‧小花)
94580017 Hosted on Zooomr


黑白貓是一位活動範圍在我餵食區域外的母親,
所以很少有機會遇見。

我知道她的窩在哪,因為某天下午上班,
正巧遇見她頭抬得高高的,咬著疑似兩條麵筋的東西甩著乳房小跑步過馬路,
我追去,看見她身手輕巧的跳進圍牆裡。

之後就常常在想要不要在那條走道上放置飼料。


以上9隻貓是性別已經確定的。
以下3隻貓性別則有待查證。

囧臉貓,我懷疑小囧是母的。

小囧雖然沒有疑似蛋蛋的小凸起,但體型比其他母貓大,
他很害羞,從不讓我看清楚。
只能等過陣子看他會不會瘦下來。

神秘小黑,我見過他在便當店等食物,(讓我對那家便當店好感↑↑)
也見過他追打偽小花,以及在中庭出沒。
最神秘的一次,是半夜在中庭遇見他,
我叫他等我上樓拿飼料,明明是有電梯不用像酷貓那次等那麼久,
下來時他已經離開。
我去中庭繞了一圈,一直喵喵叫,他都不出現。
等我幾乎要放棄,在等電梯時隨口喵兩聲,他卻出現在階梯前。

神秘小黑因為太神秘的,沒有他的照片。

最後一隻貓,任誰看了都想帶回家養。

只見過兩次,非常怕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養的只是出來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