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貓,很應景的換上了夏季服裝。

1
酷貓真是酷到翻了,
別人家的貓咪還要主人幫忙換季,
酷貓都自己換,我對酷貓的崇拜又更上一層樓。

那天去找酷貓,剛彎進巷子裡就看到巷子底的汽車後面有個貓頭與兩隻腳,
我大聲的呼喚他,酷貓也大聲的回應我,並且朝我狂奔而來,
他跑了10公尺,因為我沒再叫喚,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而停下腳步,
我繼續叫他,這次他沒有猶豫,一直跑到我跟前。

看到這一幕,心裡感動的亂七八糟。

2

想幫他拍幾張穿短袖的照片,
一直動來動去,總是想蹭拿著相機的手,
3

短短的毛。
4

這張照片太帥了,一點也不像他。
6

這張照片太憂鬱了,一點也不像他。
7

這張才像他,可愛的小牙齒好像有少ㄟ...
5

今天中午又跑去找他,他傻楞楞的踩在我斜停的機車排氣管上,
我還來不及阻止,他立刻跑開,
喜酣的他一定很納悶怎麼腳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