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浪貓天地快結束了。

因此我想送養最後一隻,最難作決定的貓--流氓。

有看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流氓,
她始終是固定班底,

讓我們來回顧流氓的成長吧。

 誰是小流氓?
 小流氓是好貓
 The Hunter
 Hunter x Hunter
 蛇出沒注意

 流氓小電影


我們家不能養,原因我不想多說,
我想送養她,可是不確定她適不適合當家貓?
我想帶她到我哥的宿舍,因為那兒很像眷村,
有樹有空地,也有其他貓,
但是我擔心流氓不認識新家會迷路,或是被local貓欺負,
或是離家出走闖天下,或是自己去找我奶奶…

我好想知道我能怎麼辦,我好希望流氓也有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