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隻小貓,其實只有兩隻半能認養。




第一隻貓

那隻可愛的小虎斑,其實只能算半隻,
因為我只見過她一次。

最初是被白目大黃金發現的,她縮在當初找到獨眼小貓的電線桿旁邊,
默默看著我不斷揮舞著飼料杓驅趕大黃金和楊小黃以便餵食她的阿姨們,
大黃金看見她之後不斷的騷擾她,我才發現那邊還有一隻貓。

她不畏懼覬覦飼料的大黃金,卻還是懂得護著食物。

儘管都已經快變成穿山甲,仍大口大口的吃著飼料。
儘管後面已經排成隊,仍不急不徐的吃著飼料。
也完全不在意的讓我摸。


小小一隻,應該不到兩個月。花紋是線條虎斑。


她吃完後自己默默的離開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見過她,
但事實上,我回去的次數不到五次吧,
也可能根本祇是沒機會遇到而已。

因此開放預約,一旦抓到馬上送達。



第二隻貓
小女生黃貓,就比較熟了,這兩天開始能忍受我的鹹豬手。

第一次見面是一個早晨,她快樂的在早晨未開門的店舖前玩耍,
見到我跟她打招呼,馬上一溜煙跑到廚櫃底下。

第二次見到她,她還有個妹妹。(妹妹好漂釀!!)

也才知道原來她媽媽就是最初餵食遇見的獨眼貓。

沒多久,開始只剩下她和媽媽兩個窩在一起。

母女感情很好。



獨眼貓貓還要照顧小孩,超辛苦的,
於是我決定要幫媽媽結紮,幫小孩找個家。

小黃貓接受我的程度比一般幼貓還大,
很快就了解到我=食物,會在我腳邊跑來跑去,仰著小小臉看我,
昨天跟今天,分別趁著她進食,已經能夠順利摸到了。

如果有人收留,可以立刻抓到,並且貓媽媽也可立刻帶去結紮,
避免大黃三花貓的慘劇。
(因為前一陣子始終遇不到她,昨日再見到時腹部兩側已經微微鼓起,讓我非常懊惱)

獨眼貓媽媽跟小黃貓常跟一隻白底黃尾巴貓在一起,
黃尾巴貓看體型猜測應該是獨眼貓上一胎的小孩,

還未成年,但跟獨眼媽媽和小孩超好,跟第三隻貓超像。

第三隻貓
白底黃尾巴大斑點小貓,只前天和昨天見過,
比小黃貓大一點點,媽媽我想我知道是誰。

因為都是在晚上才見到他,不知道是男是女,
也只有這麼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