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下班回奶奶家,
大黃金都很快樂的來迎接我,
而我每次都很 的看見他。

也因為大黃金的關係,
反而讓貓咪們都來我們家了。

貓咪們爭先恐後的在圍牆上與桌子之間徘徊,
地面上是楊小黃的勢力範圍,
只有小花和小流氓敢踏。

對於我伸出的友誼之手,
貓咪們,尤其是兩隻小的,(小橘妹妹和小虎斑)
也不再排斥了。 呵呵~
這就是說,置入性行銷?

貓咪愛吊床好像是天性?
院子裡的花架上有蘭花用的黑色透氣編織棚,
小橘妹妹竟然睡在上面。

話說以為這一次回去又是普通的自以為有趣的見面會,
沒想到小流氓給我個大surprise。

還在弔貓咪胃口的時候,
因為小流氓坐在飼料旁邊對紫貓等其他試圖接近飼料箱的貓咪兇,
我抱開小流氓時,摸到她的腹部整片都腫腫的,又硬硬的,
讓她直立起來的時候卻又平坦一片,
我擔心她會不會是腸子掉出來啦?
問李奶奶,小流氓卻又沒有跟平常不一樣的徵狀。

不想送去興緣那麼遠的地方,
於是就近去富山動物醫院。

醫院裡有隻胖狗狗,
小流氓在醫生摸她ㄋㄟㄋㄟ的時候表現的很不像流浪貓,
真的好乖喔~
醫院感覺也很好,
外面有看板寫有幫狗狗美容洗澡,
考慮是不是讓楊小黃也來這邊看醫生好了?

醫生說是漲乳,因為體內賀爾蒙還有一點的關係,
是我白擔心了。
a
b

總之不是腸子掉出來就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
流氓意外地適合這種粉嫩粉嫩的顏色。
顛覆她平常走路打架的流氓樣。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