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我愛貓咪
從以前就一直認為我愛狗狗比愛貓咪還多,
因為從小到大的朋友幾乎都是狗,
貓咪雖有認識,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自從多年前在奶奶家認識了小貓咪以後,
開始有貓的生活,
近年來,跟貓的互動更是凌駕於狗狗之上,
(楊小黃對不起~><~)
雖然愛狗依舊,卻是先跟貓咪打完招呼才輪到狗狗。

甚至萌生了「難道我真的愛貓比愛狗多嗎?」這樣的念頭。

現在,每次回奶奶家都有貓咪來迎接我,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無意間在大度山的貓板看到台灣貓節10週年活動的宣傳,
想說來響應一下好了,
(就像響應公益聯播一樣的好事就要湊一腳)
至於獎品呢?
其實我倒沒有想要,
只是希望我的照片和網誌能得到認同罷了。

就像是把東別那隻貓調教成聰明又親人,
見到人不跑反而主動迎上去。
最近發現牆腳有個空的貓罐頭,
「我可以放心地離開了。」有這樣的念頭產生。

這是我推廣愛貓文化的方式。
將浪貓的可愛展現給世人知道也是我推廣愛貓文化的方式。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替奶奶家附近的貓咪拍了很多照片,
一方面是想留作紀念,畢竟野貓的替換率很高,
小貓咪和他媽開始來來去去的好多隻,
雖然有一些是長年定居的貓,但跟我最親近的小貓咪和新毛都已離開,
換成了流氓與小花。
另一方面,則是想紀錄這一群生活型態獨特的半野貓們。

自認為拍攝技術越來越好,照片不分享太壞心,
加上有些具故事性,或者風馬牛不相干的照片拼拼湊湊也可寫出個故事來,
因此想要有個比較有制度的集散地,
而網路上blog何其多,PIXNET會雀屏中選,
是因為有幸(?)遇上PIXNET壞掉而用1G的空間作為補償,
才會促成這個浪貓天地的誕生。

最終的目標是出書。

不過人氣似乎不怎麼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