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氓快生了,
肚子大的嚇死人。

 

昨天回家,小流氓好像有點心情不好,
大概是產前憂鬱症作祟,一隻貓靜靜的待在上坡不理我們。

她兩隻手收在胸前,好好的伏在地上,
我想她懷了身孕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側躺吧?
把手放在她身體兩邊的小貓上,感受到裡面的小貓還動了一下,
超可愛~

我輕輕撫摸小貓,一邊輕輕跟小貓講話,
招呼牠們不要害怕人(不要怕我),
長大了有空可以來我們家玩,
之類的,
希望胎教有用,這樣就可以省一段磨合期。:D

希望小流氓這次要好好照顧孩子,
第一胎產下後,那陣子總覺得小流氓還是一天到晚往我們家跑,
尤其是我在家的時候,幾乎都在看的到的地方,
不知道是沒孩子可照顧?還是沒照顧孩子?

而且小流氓懷孕後,似乎也增加了許多母性,
變的不那麼暴力,反倒是小花變的很兇。@@"

小流氓新學會一個特技,就是爬門。
因為我奶奶家的門都是有菱紋的鋁門,
小流氓想進屋子的慾望到達一個境界後,就會開始爬門。
尤其肚子越來越大,每次看她爬都感到很恐懼,
孕婦就不能安分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