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喜歡貓爸。

第一次見到貓爸是在11/13,去拍不熟的那家子時。
(腳踏車底下那隻)

那時他眼睛生病,隔沒幾天(11/18)眼睛就好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貓爸把四肢的袖子捲起來,
一副準備幹架模樣。

貓爸的尾巴粗,又稍微較短一些,
我還沒摸過不知道是不是麒麟尾;
四肢粗壯(比穿褲子的小帥哥粗),但體型不大。

我一直覺得貓爸跟小花是一對,因為常常看到他們在一起。
但是在1/15號,卻發現她們吵架。(在1/15的相簿裡)

貓爸來我們家玩過兩次,一次在門前我的機車跳上跳下玩,
一次就是偽美短公貓來我們家吃飯那次,
我跟他對看很久。*大心*

總是對貓爸那深情款款的表情吸引,
後來發現,貓爸那說不出來的獨特表情,
其實有一部份是因為他的兩眼距離比一般貓還大。

所以看起來隱約帶著一股傻憨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