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敢挑食?打死你!」

「好嘛....奴才下次買幼貓飼料可以了嗎?
 拜託老大您吃掉嘛。」

今天回到家,在上坡的貓咪平台前看見小花的老大走過去,
停下車來打招呼,看見小花的老二也在平台上,
後面的牆上棲著的是紫貓的老大跟老二,
老二頭靠在老大身上依偎著。

但是!! 我今天沒帶相機。

回到家門口,就聽到有小貓在轉彎處呼喚我,
回頭去看誰找我,原來是小花的老大。
這小傢伙也學會叫飯了。

馬上不耽擱的捧了貓食去進貢,
剛剛看到的四個小鬼立刻全員到齊,
外加小花和肚子超大的小流氓。

紫貓的老大,不愛吃美士,
第一次餵我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事隔這麼久,他還是不愛吃,
他把飼料一顆咬起來,吐掉,
再咬另一顆,又吐掉,
要一直吐了差不多7,8顆才吃一顆,
然後才乖乖吃。

別的比他小的貓都跟著吃成貓飼料,
這傢伙的命是不是太好了一點啊?
挑嘴成這樣。

紫貓這兩天都沒看到,
本來想這禮拜帶去結紮的說...
難道這就是說,「心電感應」?

剛剛看到一隻細條紋虎斑貓,肚子肥肥,
不知道是公是母,
只是經過我們家門楣,
不給我諂媚的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