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隻貓,把大家都連在一起了。


故事的一開始,他跟媽媽和另一隻手足一起在東別巷子裡討生活,
遇上好心的露比姊姊,被拐(?)到人類家中受教育,
畢業後經露比姊姊的介紹到姊姊學妹家當小少爺。

這麼溫馨的故事好像跟標題有點不搭....

其實事情就發生在這隻小貓開始當少爺之後......

那天天氣好,露比和學妹帶小少爺去醫院打預防針,
回程的時候順便跟我約拿桌曆,
這時我才知道,露比的學妹是我同學阿甘啊!

一整個是太歡樂了。

因為畢業後只見過阿甘一次,(都被江媽藏起來了)
這次她們帶小少爺去醫院,跟醫生閒聊聊到大家都是一家人,
醫生算了算之後判定露比的學妹其實不是我學妹而是我同學,
(我們之前都這樣以為所以我並沒有問名字,想說問了我也不認識)
於是才有了這場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