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的幾位貓媽媽,是跟我比較好的。

也可以說都是我摸過的。
(代表經過認證!?)

瘦巴巴,是第一隻讓我光明正大摸到的貓。
這是她首度曝光的準媽媽模樣照,孕味十足。

紫貓,之前有專篇介紹過了。

小花,一隻總是跟在小流氓後面的膽小鬼,
也是第一隻經過長時間餵養後才接受被我摸的貓。

欸...怎麼以上都是露奶照啊??
那最後一隻小流氓不要給她露好了,
畢竟露奶跟流氓形象不合嘛。
她懷孕後肚子變超大。

上面是第一次懷孕,下面是第二胎。

以上各隻貓在拍照當時不是懷孕就是剛生產完。

這些貓咪也都是現階段我想要帶去結紮的貓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