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紫貓這麼久,第一次認識她的小貓。

老大     老二-小虎斑  老三-小橘妹妹
老大老二老三

紫貓從來都不帶她的孩子們出來見人。
每次來我們家吃飯都是自己一個跑來,
這次會認識她的小貓,完全是因為我改去上坡放飯,
而她的小貓住在下坡左邊第一戶的樓上,
小小的身影在門楣上看著我們,
不幸被我發現,也給了點飼料,這樣才認識的。

第一次在大白天看到他們全家,
圖一
拍了不少照片,
那時的小橘妹妹超級害羞,出現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我也沒機會仔細看她。

漸漸熟了以後,看見小橘妹妹的時間也拉長了一些,
圖二
覺得她的顏色非常漂亮,
雖然害羞依舊,但至少知道我=食物,
開始會主動接近我。

身為老二,帶著一身漂亮虎斑,
圖三
全身呈現完整虎斑沒有帶白底,非常美。
在我們這兒只有紫貓生得出來,前面廣場的都是白底虎斑。
愛叫程度介於老大跟小橘妹妹之間;
膽小程度也介於小橘妹妹跟老大之間,(不過有追過小橘妹妹的趨勢)
真是名符其實的老二。

膽子最大的老大,最愛叫,但聲音有點沙啞。
圖四
給他食物的時候會讓我摸,
沒有食物的時候還想要摸他他就會吃手。
圖五

餵久了跟他們越來越熟,
老大老二有時會跟我回家,在屋前屋後探險。
老大常常圍繞在我旁邊,喵喵喵叫個不停;
小橘妹妹就像一般小女生,靜靜的在一旁看;
老二就很善變,有時跟我好,有時怕我怕的跟什麼似的。

打從我見到他們起就是這樣健健康康漂漂亮亮。
毛色也是美的沒話講,
紫貓真是模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pe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